【图】耳垂里有硬疙瘩是怎么回事 这些习惯你占了多少

2018/1/31 13:3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于耳垂里面有硬疙瘩都表示不理解,摸起来又不痛,那么,耳垂里有硬疙瘩是怎么回事?一般引起这种现象的有几种原因,比如皮脂腺的分泌不畅、热气上火等。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作为一位爱美的女性,相信大家对于自己的耳朵是非常注重的,耳朵作为我们的五官之一,它的外观也是非常重要的。耳朵精致又美观,无疑是为颜值锦上添花的,即使有时候是一个侧颜也是非常迷人的。相反,耳朵如果不健康或者是长小疙瘩的,那肯定是拉低形象的。那么,耳垂里面有小疙瘩是什么原因?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常见的习惯。

来源:站酷作者:Galina Tcivina

1、戴耳坠

耳坠一直一来是众多那女性日常搭配中必不可少的饰品之一。尤其是在这个沉闷的冬季里面,层层叠叠的穿衣方式难免会让你显得微胖。因此,这时候搭配耳坠,无疑是丰富细节,为整体造型升级加分存在。但经常佩戴耳坠也是不好的。因为一般珠宝型的耳坠会比较重,挂在耳垂上会给耳垂带来压力,从而引起耳垂里面长硬疙瘩的现象。

来源:带饭了吗作者:何慧文

2、甜品吃太多

甜品可以说是治愈阴郁的“灵丹妙药”,尤其是外表精致,内部又香软绵甜的奶油蛋糕,总是可以让很多女性停下急性的步伐,忍不住想要将它吃掉。不过,甜品吃多对身体的健康也是有影响的,耳垂里面长疙瘩就是常见的例子。因为甜品吃多会使得肝脏火气太旺,从而引起皮脂腺的分泌不畅

3、细菌感染

如果你的耳垂事先有过破皮的现象,后期的时候又不注意护理和清洁。那么,耳垂里面不长疙瘩才是怪事。要知道,细菌不仅会引起伤口发炎,还会出现耳朵发痒的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