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朵里长黑头怎么去除? 告诉你耳朵长黑头的原因

2016/12/7 14:33:14 作者:U2-luo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脂、皮屑和细菌长期不能清理不彻底就会堵住毛孔,进而形成黑头。黑头一旦形成了便很难去除,然而一些方法去黑头虽然很有效,但是却会造成毛孔粗大的隐患...

你皮肤可能属于油性皮肤。 皮脂分泌过多加上毛囊过度角化和炎症使其会长出青春痘(内分泌失调也就是让皮肤角化加厚和油脂分泌更旺)很简单讲就是你脸上出油皮肤角质厚导致油脂不能顺利排出去 、发炎(这个过程有点痛为红色)最后成为痘痘也就是粉刺 、黑头。

皮脂、皮屑和细菌长期不能清理不彻底就会堵住毛孔,进而形成黑头。黑头一旦形成了便很难去除。然而一些方法去黑头虽然很有效,但是却会造成毛孔粗大的隐患,黑头反反复复很难彻底清理掉,所以去黑头也需要一种安全的方法。

黑头形成的原因有好几点,具体到每个人原因也不太一样,但可以大致分为以下几种原因:

1、过度的暴晒会使皮肤的细胞代谢不正常,结缔组织容易失去弹性,这就是为什么虽然很多人过了青春期,仍然毛孔会很大的原因了。

2、压力大,或者荷尔蒙分泌失去平衡。

3、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原本毛孔的大小和形状都不太一样,即使和别人用一样的护肤品,用一样的方法做保养,还是有的人毛孔大有的人毛孔小,这就是先天差异。

4、饮食结构不合理。

5、在洁面的时候如果太过用力,会让皮肤紧绷或者干涩、甚至会脱皮,这时候怎样去黑头最有效呢?清洁的时候要抓准力度,否则很容易让肌肤代谢紊乱或者出现不正常的老化,对肌肤的伤害是很大的。

黑头又称黑头粉刺,为开放性粉刺(堵塞毛孔的皮脂的表层直接暴露在外面,与空气、空气中的尘埃接触)。黑头粉刺常见于青春发育期的青少年,好发于面部、前胸和后背,其特征为明显扩大的毛孔中的黑点,挤出后形如小虫,顶端发黑。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黑头是硬化油脂阻塞物,通常出现在颜面的额头、鼻子等部位,当油脂腺受到过分刺激,毛孔充满多余的油脂而造成阻塞时,在鼻头及其周围部分,经常会有油腻的感觉。这些油脂最终会硬化,经氧化后成为黑色的小点,这些小点就是被称作黑头的油脂阻塞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