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眼圈用什么水敷眼 介绍几种简单又经济的敷眼方法

2016/12/8 15:58:03 作者:PYY-z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用热水敷比较好。1、用热毛巾敷眼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看到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

要用热水敷比较好。

1、用热毛巾敷眼

每天早上起来个如果看到眼睛黑眼圈特别的重,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进行敷眼,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黑眼圈就会得到明显的缓解。

2、黄瓜片敷眼

平时的时候,家里最好常备几根黄瓜,既可以用来做饭,也可以用来美容,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黄瓜可以缓解黑眼圈,把黄瓜洗干净以后,切片,这里建议大家切的时候一定要切的薄薄的,这样会比较服帖,贴到眼睛或者脸部的时候就不容易掉下来。

3、给眼部做按摩

早上起来以后,可以先进行眼部的按摩,这个按摩的习惯依据你个人而定,不管有没有黑眼圈,早上起来做一下眼部的按摩都是非常好的,做5分钟就可以。

介绍几种简单又经济的敷眼方法,选择下面一种方法坚持用下去,一定能帮您去除黑眼圈,有黑眼圈的朋友不妨试一下。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 用什么去黑眼圈最快介绍几种简单又经济的敷眼方法,选择下面一种方法坚持用下去,一定能帮您去除黑眼圈,有黑眼圈的朋友不妨试一下。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 介绍几种简单又经济的敷眼方法,选择下面一种方法坚持用下去,一定能帮您去除黑眼圈,有黑眼圈的朋友不妨试一下。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