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妆教程一步get  看了这篇再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残啦

2017/4/23 16:47:15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网络的越来越普及化,网络上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不同的美妆教程,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美妆教程,每个人要学会的一定要有日常妆教程,如果你还没有学会的话就赶紧来看。

美妆这件事情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如今已经是一件不可不学的技能。无论是还在上学的大学生还是对于已经步入社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上班族的姑娘们来说学习化妆都是十分有必要的事情。也许对于刚刚接触彩妆的姑娘们来说化妆步骤太多,也会觉得太麻烦,没关系,今天我们就来教给大家简单易学的化妆手法,赶紧来学吧。

首先我们来说一个完美的妆容必要的一定是无瑕自然的底妆加上点到为止的彩妆部分才算的上是一个比较完整地底妆。说道底妆就要说到粉底和遮瑕了,粉底液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色号和肤质的产品即可,利用美妆蛋来上底妆能够使妆容更加的服帖,然后利用遮瑕产品将脸上的小瑕疵遮盖掉就可以,底妆部分就顺利完成了。

其次来说就是彩妆的部分了。首先来说眉毛:眉毛对于整个妆容以及人的气质来说都十分重要,根据自己的脸型以及个人的风格来决定自己的眉形即可,需要注意的就是将眉头部分晕染自然以及将眉尾的部分收拾的干净利落即可。

而眼妆的部分也是能够在整个妆容上起到点睛的作用的,在这里还是要建议油性肌肤的妹子们在上眼妆之前上一层眼部打底膏。这样能够使眼妆更加的服帖和上色,然后再使用一个浅色系眼影在整个眼窝上打一层底。最后在此叠加上自己平日里比较喜欢的眼影色,大地色和红色系的眼影在近两年都是大热的颜色。

最后就来说一说唇妆部分:对于嘴唇比较薄的妹子们口红建议上全唇,这样可以使嘴唇更加的丰满;而对于嘴唇比较厚的妹纸们就可以上一层淡淡的咬唇妆,这样也十分的好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