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几招教会你

2018/1/14 15:35:12 作者:M214-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很多小仙女都懒得捯饬了,但是马上就要过年了,一定得以一个美美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今天教大家一款简单好看的编发,轻松易上手,快来一起看看吧!

这款头发既适合出门和小姐妹逛街,同时也适合任意一种正式场合,只要几根橡皮筋和发夹,就能完成。可以说是小仙女们的必学课。首先。小仙女们先从头顶的部位取出一小缕头发,然后均匀的分成两部分。然后以我们平时打结的方式让两缕头发编在一起,但是切记不要把头发系的过紧,这样既不美观也不舒服。

系在一起的头发不需要用橡皮筋固定,直接用手抓住进行下一步即可。

接下来,小仙女们先从一边的发际线部分开始横着取出一绺头发,加到靠近那一边的发束里。然后另外一边也是以同样的方式取出一绺头发,加到发束里。

然后以同样的方式将两束头发以打结的方式编在一起。为了美观考虑,再次提醒小仙女们不要将头发系的过紧。

然后再从旁边两侧取出一绺头发加到新的两束发束里,接着再以打结的方式编在一起。就这样重复该步骤,直到所有的头发全部编好。

如果是出去喝朋友约会,或者是想要随意一点的感觉,小仙女可以留出剩余的头发扎成马尾辫。如果是外出旅行的话,可以在耳边佩戴上较大一点的发饰,会更有度假风味。

但是如果是需要出席正式场合的小仙女,可以对剩下的头发接着进行编发处理。变好以后用橡皮筋固定。然后卷到发尾里面,藏起来,用黑色发卡固定即可。这样一款适合出席正式场合的编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