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Y EFFECT圣诞限量礼盒走了一把神秘风

2016/12/16 20:42:0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PONY EFFECT

    近来Pony EFFECT的限量圣诞礼盒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异彩,并挂起了一股悠蓝神秘风,竟也掠走了不少少女们的心。这种极具独特的圣诞风格,带着一股横扫他人的汹汹来势,独树一帜的视觉效果,再一次将PONY EFFECT灵感独特的品牌调性展露无遗。

    PONY EFFECT圣诞系列眼影,以独特波斯猫“异瞳”概念作为选色灵感,大胆的选择了绿色、紫色、蓝色、橘色等撞色搭配,在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击,同时又非常符合视觉审美,颜色舒适大胆,是两盘具有艺术创造力的眼影盘。尤其是在圣诞氛围愈来愈浓的当下,这样的眼影为节日增添了浓郁的气氛,也为圣诞妆容带来无限灵感。

    绿色、金色、红色,都带着满满的圣诞气息,在眼尾点缀其中任何一种颜色,都能为圣诞妆容涂上点睛之笔,让自己也赋予一种异域的美丽。PONY EFFECT圣诞KV中的眼影,将橘色作为打底加深眼部阴影,放大眼部轮廓,使眼影深邃,将绿色眼影作为眼线色涂满整个双眼皮褶皱中并拉长眼尾,绿色和橘色既有视觉冲击力,又和谐的融合在一起,是一款非常具有节日气氛的眼部妆容,大胆独特又符合人们的审美欣赏,很有魅力的一款眼妆

PONY EFFECT圣诞系列轻奢丝绒口红#吸引

    带着细密珠光的圣诞系列轻奢丝绒口红为唇部增添一份隐隐约约的闪光和性感,起到饱满嘴唇突出唇部的作用。在红色的膏体中,藏着无数闪闪发光的粒子,将唇膏涂抹在嘴唇上,金色粒子与红色膏体交融在嘴唇上,细腻的微光散发着别样的美丽,尤其在灯光闪烁的夜晚,性感的嘴唇为整个妆容增加了无限魅力。

PONY EFFECT圣诞系列轻奢丝绒口红#无畏

    金色的轻奢丝绒唇膏可以与任何唇膏融合搭配,既可以在嘴唇中央部分着重点涂,又可以叠加在自己喜欢的唇膏上增加唇妆的层次感,特别是嘴唇比较单薄的姑娘,用金色叠加可以丰满整个嘴唇轮廓,还可以在唇峰上作为高光使用,让唇部突出性感。

PONY EFFECT圣诞限量蜡烛

    由纯天然精油手工定制的香薰蜡烛有着星空般的神秘色调,佛手柑、保加利亚玫瑰、天竺薄荷能够缓解大脑疲劳、镇定神经紧绷感。紫罗兰精油在助眠方面具有非常的效果,香草、琥珀也能帮助调节生理神经,放松大脑,使身体得到有效循环。前调:佛手柑、紫罗兰、粉红胡椒;中调:鸢尾、保加利亚玫瑰、肉豆蔻;基础味:天竺薄荷、琥珀、香草。


    PONY EFFECT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更加有趣更富有创造力的彩妆产品,在产品的包装上把控高品质的定位标准,在产品的配色上,选择大胆独特的视觉效果。PONY EFFECT具有强烈的品牌个性和产品特性,不仅凸显在彩妆产品本身,更表现在品牌一直以来秉持的“灵感无限,精彩无限”的品牌Slogan。为粉丝和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色彩是PONY EFFECT一直努力的目标,让彩妆丰富更多女性的生活也是品牌一直进步的无限动力。

    PONY EFFECT所有产品均可在MEMEBOX.COM、美美箱APP、MEMEBOX天猫国际购买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