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角脂肪粒是什么原因    去脂肪粒的五个步骤

2016/12/22 9:02:58 作者:zd-xuq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角脂肪粒是什么原因?如果从医学角度讲,脂肪粒应该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两种,大家通常说的脂肪粒实际上是指粟丘疹。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

如果从医学角度讲,脂肪粒应该分为粟丘疹和汗管瘤两种,大家通常说的脂肪粒实际上是指粟丘疹。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个小白芝麻,一般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周。脂肪粒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也有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眼部周围出现讨厌的脂肪粒,这让很多人郁闷不已。看起来不大而又不小的白芝麻,一但长成,这要想去除,就有点困难了。今天我带大家一起来学习如何去除眼部脂肪粒。

食疗:柠檬去脂肪粒

首先去新鲜的柠檬片,放入1-2片到沸水中,浸泡之后饮用即可,在每早起床之后空腹里来一杯柠檬水,能够增强肠胃的蠕动,有帮助消化的功能。其中柠檬有降低血脂,帮助排毒,也能够有效的去除脂肪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