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梁上长斑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祛斑小妙招教你养护

2015/10/12 23:17:47 作者:T1-sh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梁长黄褐斑的原因是由于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最薄,毛细血管最丰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着。

鼻梁长黄褐斑的原因是由于组织细胞间的微细循环受淤阻,细胞溶解死亡,黑色素增多形成色斑沉着所造成的,脸部的表皮层最薄,毛细血管最丰富,也最易形成色素沉着,色素沉着部位主要在表皮基底层,黑色素颗粒明显增多,较为严重者真皮层的噬黑素细胞内也有较多黑色素,与正常相比,色素细胞的数目,黑色素形成以及黑色素颗粒的活性都有不同的增长。祛斑有很多种方法可以达到效果的,其中从安全有效的角度,使用中药产品是最好的。中医推荐的白芷香肤保健液是一款纯中药的祛斑产品,由白芨、白附子、白芥子、白芷、红花、三七等(配方保密)具有美白祛斑,燥湿利水;生肌散寒作用的中药材为原料,经提取、浓缩等工艺制成。用于脸上长色斑人群(妊娠斑、蝴蝶斑、肝斑、日晒斑)的祛斑。

由于环境污染、饮食不当、电脑辐射、内分泌失调、年龄增长,甚至是生小孩等不可避免的问题,色斑对每一个女人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