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怎么打才能光彩照人 这么做能让你的脸更立体

2017/7/6 20:27:20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画好一个完整的妆,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就是打高光了。高光能够让我们的妆面看起来更加立体,想要画好高光有一些注意事项不能忽视。掌握小技巧就能轻松画好高光。

我们都知道,如果化妆画得好的话,会产生前后对比很夸张的效果。一个素颜平平无奇的人,经过彩妆的点缀就能变成一个小美女。就算没有那么夸张的效果,化妆也能一定程度的改善一个人的气色,化过妆的人看起来气色和精神气都会好一些。但在化妆的步骤中,有一个步骤总是会被人忽视,但其实很重要,那就是高光。

打好了高光能够让你的脸看起来更立体,也能够让你的皮肤看起来更加通透和有光泽。让我们来看看,哪几个部位是需要打高光的。首先就是T字部位,因为这些部位是我们脸部凸出来的,所以要在这上面打高光。但是额头上的高光不要打太高,在眉毛往上的部位打一些就足够了。如果觉得不自然的话,可以利用松散的刷子或者你的手指,将这些高光晕开。

在颧骨这个位置也应该打高光,也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想要一个尖下巴的话,不需要去打玻尿酸,只需要在这个部位打上一些高光,就能从视觉效果上让下巴变尖。高光产品的选择也有很多种,如果你想要自然的效果,可以选择高光液在底妆前打好高光,就能达到自然的效果。

高光粉是最多的高光类产品,可供的选择有很多种,可以尽情的挑选。现在很受大家欢迎的还有高光膏,因为它比较好控制,用手指把它点开就可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