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女神水,遇见美的你

2016/11/11 15:26: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

    美丽是女人终其一生所追求的东西,看脸的时代,吹弹可破的柔滑美肌,是女人获得巅峰颜值的制胜武器。春风徐徐,夏阳灼灼,秋雨绵绵,冬雪皑皑,一年四季,肌肤都有自己的脾气,想要HOLD住可没那么容易,但只要摸清规律,用心护理,就能天天遇见最美的自己!
 

不可取代的“女神水”

    FRANGI芙蓉肌,来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品牌。其安全、温和、多效的护肤方式深受年轻、时尚的巴黎女孩所喜爱。2014年,FRANGI芙蓉肌进入中国市场,并推出其经典之作——护肤精华水(女神水),对多油、干燥、毛孔粗大、耐受性差等多种肌肤问题具有显著改善效果。之所以把FRANGI芙蓉肌护肤精华水称之为“女神水”,是因为很多用了女神水的人,皮肤变得越来越好,白皙、细嫩、亮泽、柔嫩,犹如女神一般。
 

    众所周知,几乎所有的肌肤问题都是由于水油不平衡造成的,如长痘痘、封闭性粉刺、斑点、细纹等等,大部分都是因为皮肤过度缺水或者过量分泌油脂。比如很多油性肌肤的妹纸们毛孔又粗又大,主要是因为油脂分泌旺盛,无法及时代谢出去,使得过剩的油脂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毛孔就会渐渐显得粗大了,一般出现在鼻子额头和面颊处,这样看来,控制皮脂分泌过剩是根本。FRANGI芙蓉肌女神水富含源自欧洲成分的山布枯叶提取物、白葡萄提取物精华以及高达91%含量的天然发酵精华Q-4Ferment,它们可以深入基底层补充水分和营养成分,同时抑制APN 的活性,控制皮脂腺细胞的分化,减少油脂过量分泌,从毛孔数量、直径和体积方面进行改善,提升肌肤自身的免疫系统,达到柔软细腻和亮白水嫩的芙蓉美肌效果。
 

    FRANGI芙蓉肌女神水从原生态植物中提取营养成分,从5大肌肤维度:细滑度、光泽度、水润度、白皙度、紧致度,改善肌肤问题,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提高肌肤再生能力,建立理想的肌肤代谢循环系统。
 

    别在最好的年纪,错过了肌肤护理的最好时机,未来交给自己,肌肤交付给FRANGI芙蓉肌女神水,一年四季,你都能与最美的自己不期而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