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面膜祛痘祛痘印效果好 自制面膜祛痘美白两不误

2016/12/31 21:43:1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痘痘有炎症时,应马上使用祛痘产品治疗,防止后期治疗难度加大。想调理长痘后,肤色不均,黯沉无光泽的皮肤问题,可采用下面介绍的如何自制美白祛痘面膜。

美白,从来都是最为热门的护肤话题,“一白遮三丑”的护肤真理使得每位MM都想让自己白一点再白一点,但是除了使用美白保养产品之外,就没有其他的美白方法吗?答案当然是有的,自制美白面膜就是个大家值得一试的美白方法,五分钟就能完成的美白过程,不需厚重的成本,更不需要花费你太多的时间,便能快速亮白你的肌肤,而且还是纯天然最温和的,怎么样?心动了吗?那就赶快学起来吧!在痘痘有炎症时,应马上使用祛痘产品治疗,防止后期治疗难度加大。想调理长痘后,肤色不均,黯沉无光泽的皮肤问题,可采用下面介绍的如何自制美白祛痘面膜,也可内服维生素E胶囊、胶原蛋白胶囊、珍珠粉胶囊等。祛痘容易祛痘印麻烦,脸上痘印如何去除呢?不妨来试试下面的自制祛痘消炎面膜,效果非常棒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