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海藻面膜一周做几次 这个频率更适合

2018/3/21 14:49: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海藻是一种天然的植物,用它来做面膜能够有效为肌肤补充水分,不论什么年龄的人都十分适用,是一款便宜又好用的天然面膜,那么到底一周用几次海藻面膜比较合适呢?

保湿是护肤的重要环节,只有皮肤时刻保持水润,才不会轻易衰老、长斑,虽然给肌肤补水保湿是很基础的护肤,但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忽略了这一关键环节,那么就会影响到其他美容护肤产品的吸收作用。海藻面膜是一款很强大的补水保湿神器,如果你的皮肤经常会感到干燥,可以试着敷几次海藻面膜来缓解症状,海藻面膜一周敷几次比较合适呢?

一、什么是海藻面膜?

有些人对海藻面膜很熟悉,然而有的人可能会感到有些陌生,其实它就是晒干了的天然海藻,看起来像一个个小颗粒,用水一泡就会胀大,海藻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等营养素,用它敷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清洁毛孔、延缓衰老等作用。

二、怎么用海藻敷面膜?

这里说的海藻面膜并不是刚从海里捞上来的海藻,而是经过加工处理的海藻面膜,市面上很容易买到,每次取适量海藻颗粒,再倒入一些纯净水,待海藻变为充满粘性的物质时,小心的将它敷在脸上就可以了。敷海藻面膜的时间每次控制在十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敷完后直接取下面膜再用清水洗脸即可。

三、海藻面膜一周敷几次?

海藻面膜是使用天然海藻为原料的健康美容品,建议每周使用二到三次。它不仅能够补充水分,还能够祛痘淡斑、减少细纹,并且不容易造成肌肤过敏,是非常好用的保湿产品。

补水又控油的海藻面膜适合各类肤质使用,如果你想让皮肤更加水润,就用它来敷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