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面膜祛痘祛痘印效果好 自制面膜祛痘美白两不误

2016/12/31 21:43:1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痘痘有炎症时,应马上使用祛痘产品治疗,防止后期治疗难度加大。想调理长痘后,肤色不均,黯沉无光泽的皮肤问题,可采用下面介绍的如何自制美白祛痘面膜。

红酒美白滋润面膜

材料:红酒20ml、蜂蜜2勺、珍珠粉少许。

方法:将所有材料混合,涂于脸上,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功效:去死皮、滋润肌肤、美白、除皱。纯天然的红酒,在酒精作用下可扩张血管、改善皮肤微循环和加快皮肤代谢,其主要的功效是增加皮肤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很红润。

土豆泥面膜

材料:土豆一个、牛奶、甘油少许。

方法:将200g土豆带皮煮熟,去皮,加少量原汁捣成泥。加入牛奶、甘油混合捣匀成糊状。均匀涂于脸上,外面可盖上蒸热的毛巾或者不,1-2小时后洗掉。

功效:适用于皮肤干枯萎缩、油性皮肤及面部浮肿的人。不加甘油、牛奶特别适用于油性皮肤去油。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