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高怎么化妆图解 简单易学9步教会你

2017/1/3 17:33:14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颧骨过高很难看,该怎么办呢?其实简单的运用合理的妆容,再加上发型的修饰,服装的搭配就能解决颧骨高问题。接下来,看看颧骨高的美眉该怎样化妆吧……

脸部颧骨过高怎么办呢? 颧骨过高很难看甚至都不好意思出现在一些公众场合,很多爱美的MM一直都在寻求颧骨高的解决办法。其实很简单,简单的运用合理的妆容,再加上发型的修饰,服装的搭配,解决颧骨高并不是很难的问题。今天,和大家分享一下颧骨高化妆的技巧。颧骨高怎么化妆?总体来说,颧骨高应遵循的原则,以“钻石形”打底法局部提亮肤色。再用“7字形”修容法,最后用腮红柔和脸部线条。利用眼影与眼线将眼形拉长,就能缩短两侧突出的颧骨与眼睛间的距离,颧骨高的问题就不那么明显了。上眼妆时,也利用靠近脸部中央明亮,越往两侧越暗的原理来化妆修饰脸形,创造立体轮廓。因此画眼影时,记得将眼头前半提亮、后半眼尾加深。

颧骨高化妆第一步:修剪眉毛,先将松散的眉尾修整,眉毛越稀疏的人越要修剪出聚集性,才不会看起来杂乱。颧骨

高化妆第二步:隔离乳,直接利用两种颜色的润色隔离乳,以钻石形中央亮两侧暗,修饰肤色与脸形。利用米色的饰底乳提亮眼下的大三角,修饰往两侧突出的颧骨,使颧骨高的问题得以修饰。此外,黑眼圈也要充分的遮瑕,用指腹轻拍均匀。

颧骨高化妆第三步:膏状腮红化妆肤色较黑,挑选橘色的膏状腮红,在颧骨的下方往上到眼下颧骨高处画Nike钩钩,再用指腹推均匀。

颧骨高化妆第四步:眼头提亮 深色眼影使用浅米色在眼头的前半眼窝处整个打亮。再使用眼影盘上方的浅咖啡色打于后半部眼窝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