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用防晒霜才正确 这些你做对了哪几步

2018/3/30 14:37: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出门前习惯性地喷防晒霜,或者在脸上涂抹厚厚的一层防晒霜,因为美白对于很多人来说很重要,都不想被阳光晒伤或者晒黑自己的,都想把自己的皮肤保护得好好的。

来源:站酷

现在从事护肤品行业的越来越多,市场占有率非常高,防晒霜这一款护肤系列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喜欢,商家也抓住大众的消费心理研发了很多不同种类的的防晒产品。防晒霜成为了很多人出门的必备品,但是也有很多人的用法并不对,小编今天就来告诉你怎样正确的使用防晒霜。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一、清洁需要涂防晒霜的肌肤。

清洁肌肤是涂防晒霜的前提,可以用温水来洗脸,把脸浸湿,然后取出适量的洗面奶放在手心中搓一下,然后涂在自己的脸上进行深度清洗,这样就能够很好地清除脸上的污垢。

二、使用爽肤水

清洗完肌肤之后,可以适当地补一补爽肤水,因为防晒霜会吸取我们脸部上的水分,涂抹防晒霜后,很容易产生皮肤干燥的现象。

三、进行皮肤测试

在使用每一种护肤品,都要对自己皮肤进行测试一遍,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使用防晒霜,如果盲目的使用防晒霜,不仅不能起到防晒的效果,而且还会伤害到自己的皮肤,并且不同肤质也有其相对应的防晒霜护肤品,所以要看清楚说明再使用。

来源:图虫作者:-

四、注重涂抹方法

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防晒霜后,可以取出适量的防晒霜放在手心中,相互碰一下手掌后,把防晒霜轻轻拍在脸上,注意拍打的力度不要过大。这些反复的来回揉搓涂抹防晒霜的部分,但是不要太用力,这样很容易会造成毛孔堵塞的现象。

五、注意涂抹的次数

市面上大多数防晒霜只能维持两个小时左右,所以很多时候,我们每隔两个小时就要补一次防晒霜。另外我们还可以搭配一些防晒的物品,比如遮阳伞、墨镜等。

以上这些方法很多人都在使用,并且也受到他们的认同。喜欢除防晒霜的朋友,你做对以上几步呢?赶紧试试以上的方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