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涂指甲油怎么涂的 快来看看美女怎么说!

2015/11/3 22:16:21 作者:L-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时间精力到美甲店去美甲呢,但是又不喜换指甲太单调,涂上简单的色彩就是居家最简单的方法呢。随心情而变,方便而简单。但是正确的彩绘(涂甲油)......

没有时间精力到美甲店去美甲呢,但是又不喜换指甲太单调,涂上简单的色彩就是居家最简单的方法呢。随心情而变,方便而简单。但是正确的彩绘(涂甲油)方法姐妹们真的懂吗?如果忽略一些步骤会让指甲变得很伤呢。快来看看专业的彩绘步骤是怎么样的吧。

步骤/方法
第一步: 上底层油
底层油可以帮我们的指甲和指甲油做隔离,避免色素沉淀,直接上指甲油,是很伤指甲的噢。
第二步: 指尖上色
为了让指甲涂好后不会路出指尖的那一道“白线”,别忘了在帮指面上色之前,先在指尖擦上指甲油。
第三步: 指面上色(指甲中间部位)
涂指甲由来最忌讳来来回回涂,这样不但没办法让颜色变得更加均匀,反而会把已经上好的颜色再带下来。所以,最好就是以中间,左,右这三笔来完成上色的动作。
第四步: 指面上色(指甲两侧部位)

在中间先画上一道之后,再进行左右两侧的上色动作,上色之前如果可以先把指甲油放在冰箱冰10分钟,上色后指甲会干的比较快,不过,相对的,这么做对指甲油也会有一点点小小的伤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