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黄瓜敷脸的正确方法有哪些  介绍6种方法给你正确敷脸

2017/1/8 11:53:1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瓜具有摄取身体多余热量的作用,还能消除皮肤的发热感,使发热皮肤平稳,同时排出毛孔内积存的废物,去除褐斑,使肌肤更加美丽,特别对容易出汗及脸上常...

青瓜敷脸的好处大家肯定略有耳闻,美白、补水、保湿、去黑眼圈等等,几乎我们日常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皮肤问题青瓜都能帮我们解决,但是即使青瓜敷脸的作用强大,也需要我们正确地使用青瓜敷脸,选对方法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下面就告诉你如何用青瓜美容法吧!

青瓜敷脸的好处和做法

步骤/方法

1、青瓜敷脸的好处.历数青瓜美容的众多优点,其实最大的好处还是在于青瓜的补水效果。尤其进入干燥的秋季,脸部皮肤缺水较为明显,利用青瓜敷脸不仅能有效舒缓镇静肌肤,同时还能给肌肤及时补水,改善因缺水导致的肌肤暗沉的情况。除此之外,青瓜的美白肌收敛的美容效果都是十分不错的。

2、最简单常见的青瓜美容法.日常生活中最为简单和常见的方法不外于直接把切片的黄瓜敷于脸上了,方法虽简单,但是同样可以青瓜敷脸的美容功效。做法: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细,清除掉脸部的污垢油脂,取一根新鲜的黄瓜切片,把切好的黄瓜片贴于脸上10分钟左右,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即可。

3、升级版青瓜美容法.材料:材料:1条黄瓜、化妆棉。制作方法:将黄瓜捣成糊状或切成极薄的薄片,加入奶粉、蜂蜜适量。用法:在脸上敷上薄薄一层化妆棉,在将黄瓜敷或贴在化妆棉上,15-20分钟后揭下清洗即可,可常用。

4、最简易操作的青瓜面膜做法.材料:小青瓜2条、鸡蛋白1个、面粉少许。制作方法:小青瓜用打果汁机打碎,再用鸡蛋白与青瓜汁调匀。加入面粉调呈糊状,敷在脸上即可。美容功效:具有柔软湿润、增白、抗皱的作用外,还可抗脂溢、止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