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打水光针后的图片 详解打水光针的效果

2015/8/15 9:54:47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可以根据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不同注射成分进行治疗。

水光针利用独有的5针型针头,结合真空负压技术,使之使用相同的剂量,对每个点进行平均覆盖,是从传统的点状充填到面状充填的新突破,可以根据不同的肌肤状况和需求,搭配不同注射成分进行治疗。同时大量内服修复型胶原蛋白ACMETEA,使收紧的肌肤稳固在胶原支架上重新定位,渗入肌肤修复可唤醒人体修复机能,且与周围组织的亲和性好,可协助细胞制造成胶原蛋白,促使皮肤细胞正常成长。另一方面修复型胶原蛋白修复和促进再生启动肌体对针剂的排异反应的预防,最大限度融合针剂,加速注射成分的溶解和针眼的愈合,预防局部僵硬、结块。

水光针进入真皮层后,会与细胞发生水合作用,从而促进血液微循环,以及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其自身也会不断地被稀释和吸收,当注射的透明质酸被身体吸收完之后,又得需要重新注射一次水光针进行维护。因此,水光针注射效果是有限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