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八个小妙招拯救你

2017/9/29 12:37:13 作者:Ua-li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天气热,出汗也多,衣服穿得少,此时腋下如果有异味就真的十分尴尬,看到旁边人一脸隐忍或者捂着鼻子,真的让人十分坐立不安。今天教大家几个方法,夏天也要清爽出门!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对于有腋臭的人来说,夏季是一个很尴尬的季节。捂着的话天气太热,穿凉快的衣服的话,朋友、同时、甚至路人都不愿意接近,即便碍于面子不好意思说出来,但也会影响正常社交,这让有腋臭的人更是不自在,也会有些坐立不安。特别是姑娘,身上总是带着异味的话,实在是十分不美好的一件事情。那么,腋下有异味的话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一、哪些人腋下容易有异味?腋臭的话是由于人体分泌汗液后被腋下皮肤分解产生的,一般毛发旺盛浓密、喜欢吃肉的人、精神压力比较大的人腋下汗腺会比较活跃,容易有腋臭。另外,遗传也会导致腋臭,而且概率十分大。

来源:站酷作者:Rido

二、怎样去除腋臭?

(1)使用止汗用品。市面上有很多止汗用品,但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太一样,可以多买几种试试,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止汗用品。

(2)使用杏仁浴液。含有杏仁提取物的浴液比起其他浴液来,可更能消除体味。

(3)使用小苏打。在泡澡的时候,取适量小苏打撒入洗澡水中,可以有效去除异味,还能防止皮肤过敏,止痒杀菌。

(4)使用食盐。洗澡的时候可以在腋下抹上一点盐,平常也可以经常用盐水擦腋下,可以杀菌去除异味。

(5)使用番茄汁。讲腋下在加有番茄汁的水中浸泡十五分钟左右,每个星期泡两次,可以有效的去除腋臭。

(6)取适量辣椒,剪碎或者磨成粉末后放入碘酒中浸泡15天,然后每天擦腋窝一次,也很有效果。

(7)多吃香体食物,比如菠菜、豆类、麦类、动物肝、绿色蔬菜等等。少吃大蒜等口味重的食物以及脂肪多的食物,不然症状会加重。

(8)如果是十分严重的狐臭的话,平常的方法没法去除异味,可以去医院通过手术治疗来解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