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用遮黑眼圈的遮瑕膏 教你遮瑕技巧让你摆脱黑眼圈

2017/1/11 20:08:23 作者:U2-zha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用遮瑕膏遮黑眼圈,恐怕会使这里看起来十分厚重,单纯遮盖的效果也不彻底,而眼部最需要的是质地轻薄又有提亮效果的产品,因此带有珠光效果的遮瑕笔脱颖而出...

用遮瑕膏遮黑眼圈,恐怕会使这里看起来十分厚重,单纯遮盖的效果也不彻底,而眼部最需要的是质地轻薄又有提亮效果的产品,因此带有珠光效果的遮瑕笔脱颖而出。涂抹的位置也非常重要,不是直接抹在暗沉之上、黑眼圈边缘才准确,同时必须配合由下而上的晕染方式,两点牢牢掌握,黑眼圈隐形魔法才生效。

使用工具:提亮遮瑕笔+粉饼+提亮散粉

Step1.遮黑眼圈先找准位置

首先用明彩笔沿着黑眼圈边缘涂抹,记住,是边缘,而不是直接涂在黑眼圈上哦,这样效果才最自然。

Step2.谨记晕染和少量多次

黑眼圈隐形一大半这一步非常关键。用手指轻拍遮瑕膏,使肌肤吸收膏体的同时,往上推压,形成一种晕染的效果,让黑眼圈与肌肤颜色逐渐融合。重点来了,想要效果明显,必须谨记少量多次原则,每次涂薄薄一层,反复几次,这样才不会有厚重的感觉。

Step3.扫粉使遮瑕更自然

蘸取少量散粉,或者是用粉饼,扫在黑眼圈的边缘,如果眼周比较干,担心出现干纹,可以用干湿两用的粉饼,将粉扑弄潮湿后再扫粉,眼周就不会出现干纹啦。

化妆师提醒:黑眼圈主要分两种颜色,不同颜色需要选择不同的遮瑕产品。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青色黑眼圈,可以用紫色或橘色遮瑕膏来调整色差;色素沉淀导致的咖啡色黑眼圈,则可用黄色的遮瑕膏来遮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