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画法    描出亮丽大眼睛

2017/10/19 16:13:13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什么?眼线是在眼睛上面简单的画一条线吗?画眼线需要眼线笔和眼线液一起使用,画眼线是为了使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亮丽。那么,眼线的画法是什么?

来源:站酷

接下来小编介绍一些眼线的画法。首先介绍一种隐形眼线的画法。首先,你需要按住眼睫毛的上方,可以看到你的眼睫毛底部,拿着你的眼线笔来回来回的画,直至你画的眼线填充满,画完眼线之后,你就会觉得你的眼睛大有不同。接下来介绍下一种眼线的画法,那就是让你看起来会萌萌哒。这种画法的步骤是:首先,你需要先画一个内眼线,再画小狗眼线。

来源:站酷

接下来再换一支眼线笔把你的眼线再进行加粗处理。在你的眼皮尾部画一些向下拉的眼线,会使你的妆容看起来更加无辜可爱。小编再介绍一种配合美瞳的眼线画法。这个还需要眼线膏。你使用眼线膏先画出一条上眼线,描再画出一条正常粗细的眼线后,在眼睛的下方,再画上一笔,画完之后你有可能就变成小仙女了,有可能凭借美美的妆容脱单单身的行列。

来源:站酷

小编说了这几种眼线的画法,接下来说一说画眼线的注意事项。选择眼线笔希望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大,你需要挑选咖啡色的眼影;如果你想你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明亮,你可以选择一些亮色调。如果你是单眼皮,你就需要尽量选择稍微深色的眼影。在一些的眼窝上面,你可以选择一些手段对你的眼睛进行加强。眼线笔更加适合那些刚刚开始化妆的新手。

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眼线笔,眼线笔有乳液眼线笔、铅笔型眼线笔等等。画眼线还可以使用纹眼笔,纹眼笔所需的时间相对与眼线笔要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