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齐肩短发怎么烫好看 梨花烫加上色调更时尚

2017/9/23 18:19: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来临,我们事先准备好短发迎接,保暖而时尚的新发型,每个都有女人味,也能驾驭短发的御姐来袭,短发给人一种精干的感觉,和女强人的感觉,更加增添女人味。

秋天来临了,冬天还远么,美眉么是不是可以放下高高的马尾辫,轻松的来个披肩发的又瘦脸,有保暖何乐不为呢!那现在我们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齐肩烫短发,都是2017冬季美眉可以下手的。这种刚好到肩的梨花烫,上面头发柔顺,下面大卷的梨花烫带有一点点自然乱的感觉,有没有感觉带带着小女人的味道,黑色感觉有点小女生的感觉,但有不是过于的成熟,皮肤白一点的可以尝试板栗色,显得更加白一点,更有气质。

还有就是齐肩中分内扣,是一直流行的发型,还有外翻的小卷,可以随机的染一点色,可以增加卷发的美感,这两款发型都是一直流行的,也不用担忧觉得很快过时,该换发型还是什么的,也不用随时都换发型,而糟蹋头发。经常弄头发发质很容易变差。

接下来就是两款带有刘海的齐肩烫短发,这两款发型不调脸型,随便什么脸型都可以驾驭,本来就是卷发,再加上空气刘海感觉时尚多了,带着刘海也是很减龄的发型,现在很多明星也都是这样的发型,都喜欢加一点刘海更冻龄,卷发可以有很多的改变,可以有很多的颜色改变也能增加美感,比如奶奶灰,阳光色,亚麻色,等,这些都是很好的选择不仅减龄,还增加女人味,显白效果也很好。齐肩短发烫起来比较麻烦 木有长发那么直接,和快速需要耐心,和细心也要技术过关的理发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