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男士油头发型教程 一分钟闪电变潮男

2017/1/19 21:33:2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头是一个神奇的发型,基本上可以说包治百病,可隆重、可休闲、可雅痞、也可以沧桑,不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上演屌丝逆袭,更是可以镇住任何重要场合···

油头是一个神奇的发型,基本上可以说包治百病,可隆重、可休闲、可雅痞、也可以沧桑,不仅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上演屌丝逆袭,更是可以镇住任何重要场合,明星、大佬、政要都会在重要场合配上一丝不苟的油头,气场biubiu提升。明星梳了油头走红毯不费劲儿,拍年代剧妥妥的,时尚大片分分钟拿下。如今一批成熟绅士优雅迷人的“油头男”让全球女生为之神魂颠倒。你心动了吗?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了时尚复古油头发型教程,自己在家也可以轻松DIY哦,让你一分钟闪电变潮男!

先将头发充分喷湿,再用手顺着要梳理的方向作松拨的动作,这样可以让睡变形的头发恢复,梳理起来也会事半功倍。完成之后,将吹风机顺着要梳理的方向吹整,利用热风作基础定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