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硫磺皂可以去螨虫吗  有没有效果

2018/1/24 12:5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硫磺皂是一种有健肤作用的一种药皂,有消灭螨虫,细菌,寄生虫,抑制皮脂分泌的作用。虽然硫磺皂的功效很多,但是对于是中干性皮肤肤质的人群,还是不要使用硫磺皂。

很多皮肤不好的人,其实都是因为有螨虫的原因,因为螨虫其实就是一种细菌。而且它比一般的细菌危害要大很多,皮肤上有螨虫的人,非常的容易长痘痘,而且也容易有黑头粉刺等一些皮肤问题,所以去除螨虫是非常有必要的。而去除螨虫的方法之一,就是使用硫磺皂,那么用硫磺皂去螨虫有效果吗?

硫磺皂属于一种中药药膏,硫磺皂里面的主要成分就是硫磺,硫磺有杀菌的效果。所以用来清洁是比较好的,它可以去除皮肤表面的细菌,而且可以去除油脂等垃圾。所以利用硫磺皂来去除螨虫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对于一些长痘痘的人来说,可以尝试用硫磺皂来洗脸,从而杀死细菌,去除痘痘。

不过硫磺皂却不能经常使用,因为硫磺皂的清洁能力很强,相对于洗面奶来说,一点也不温和。所以是不能经常使用的,如果使用的过多的话,就可以会导致皮肤缺水,干燥,还会起皮,让皮肤出现很多的问题。还是不要用在脸上。不过用来洗澡却是可以的,不只是脸上才有螨虫,身上也会有螨虫。

同时也可以使用硫磺皂来去除衣服、被子上面的螨虫,所以可以用硫磺皂来洗衣服和被子,尤其是被子,睡的时间久了,每天都需要接触到我们的皮肤,所以也很容易滋生螨虫细菌。清洁也是非常重要的。

硫磺皂相比其他的肥皂或者洗衣粉来说,去除螨虫是非常的有效果的,不过也需要注意,尽量不要用在脸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