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打扮自己的头发 学会护理是基本功

2017/10/11 13:43: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孩都希望自己有一头迷人的秀发,也希望自己能够通过出众的发型来增加个人魅力。但是大家都只去注重个人的发型是否漂亮,却忽视了去护理自身秀发的重要性。

来源:站酷

大多数的男生都迷恋黑长直的女孩,这里所说的黑长直指的是头发又黑又长又直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即使没有经过精心的收拾打扮,只要将一头秀发全部散开来,慵懒的披在肩上,就已经能够很好的诠释女性的魅力了。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打理好自己的头发,让头发看上去更加的迷人,并且成为他人所倾慕的对象呢?别着急,下面我们就从养护头发开始说起。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一、头发干枯毛燥时要学会借助外物

很多女生的头发都有以下的一种或者两种问题:头发由于经过多次的烫染后造成干枯毛燥,或者由于缺乏水分发尖容易分叉。针对这些问题,我们不能任由其形势的加剧,而应当结合对应的措施来护理我们的头发。

像我们在洗头发时使用深层滋润的护发素,在洗完头发快干时在发尖上抹上少量的精油,之后尽量让头发自然风干,少用高温的吹风机来使头发快速的吹干。

不过这里需要引起注意的是,使用护发素时不要将其护发素涂抹在头皮上。这样容易使头皮分泌过多的油脂,从而导致头发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就变得十分油腻。此外,如果不想在第二天早上醒来看到自己满头蓬松的乱发,晚上洗头发后一定要将头发梳得顺畅时再睡觉。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二、盘发让你看上去更加的专业而富有魅力

在公司时,有时候披着一头的散发处理事情时不是特别方便,且额头边的碎发容易跑出来在空中飞扬,这时候将自己的头发盘起来就是十分明智的选择。不仅好打理也能够使自己看上去更加专业。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将头发均匀分成两半,用发圈绑住固定在脑后。

2.将两边的头发分别分成两股进行缠绕,之后再用黑色的小橡皮圈固定住。

3.把两束头发交叉缠绕,尽量绑成一个圆形,当然第一次不熟练时也可以绑成一个椭圆形,然后使用几个小的黑色发卡固定住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