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去死皮有效果 3种方法教你在家为身体去角质

2017/1/20 20:03:08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去死皮,其实不是随便随便搓搓,一定要掌握去角质的要领。了解去角质产品哪个好的过程要注意.去角质千万不可过度!错误的去除角质都会对皮肤产生不好的影响。

说到去死皮,其实不是随便随便搓搓,一定要掌握去角质的要领。了解去角质产品哪个好的过程要注意.去角质千万不可过度!错误的去除角质都会对皮肤产生不好的影响。建议大家每天早晨起床后喝一杯含有新鲜生姜片、柠檬汁的热水。这一饮品有助于加速身体与肌肤的微循环与新陈代谢,从而加速角质层的自我更新,肌肤因此变得更柔滑有光泽。每周进行一次蒸汽毛巾敷脸,软化皮肤角质,然后用植物磨砂成分的低刺激型去角质产品轻柔按摩去除角质。切记此后一定要用温水清洗肌肤,令去角质对肌肤产生的刺激降到最低。每次卸妆时,先用温和的卸妆油卸除彩妆,接着用纸巾轻按肌肤,然后再用卸妆油对脸部进行画圈按摩,最后,用洁肤纱布轻拭脸部,脸部的污垢与老废角质就被温和而有效地去除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