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小方法 治疗青春痘的偏方找回白净肌

2015/6/6 11:29:32 作者:H-yeli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时常冒出的痘痘让人非常苦恼,完全消退需要较长时间,而且还会留下难看的痘印,这时该怎么办呢?建议大家不妨试试常见偏方,省时、省钱又省力,但是效果却不一般哦!

脸上时常冒出的痘痘让人非常苦恼,完全消退需要较长时间,而且还会留下难看的痘印,这时该怎么办呢?建议大家不妨试试常见偏方,省时、省钱又省力,但效果却不一般哦!
痘痘是让人烦恼的常见皮肤问题。如何省钱省力地治疗痘痘,找回白净的皮肤呢?不妨试试这10个有效的偏方!
土豆
想要淡化痘痘疤痕,可以把一个新鲜有机土豆切成两半,然后把汁液擦在疤痕上,有助于皮肤愈合。
碱式水杨酸铋(Pepto Bismol)
碱式水杨酸铋是一种非处方的胃药,能将你胃里的油脂分解掉,同理也能分解掉你脸上的油脂。把它直接涂在脸上,当面膜敷15到20分钟,你会发现脸顿时变得白净许多。
四氢唑啉(Visine)
四氢唑啉常见于眼药水,能去除眼睛里的红血丝。虽然它不能治愈痤疮,但是能为痘痘消肿,淡化它的颜色。
黄姜粉
黄姜(姜黄)是一种香料,也是一种药材。在印度传统医学上,黄姜因为具消炎效果而经常使用于抑制关节疼痛,并用于外敷伤口。同理,它也能为你镇静发炎的痤疮。为了达到最佳效果,用姜黄粉混合一点点酸奶,再加入一点蜂蜜或者橄榄油,然后敷在脸上10到15分钟之后洗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