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硬痘痘怎么消除 4种方法快速解决烦恼

2017/1/25 9:23: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肿硬大痘痘怎么快速消除?痘痘对于年轻爱美的我们来说本身就是个大麻烦。很多人因为偶尔的一两颗痘痘就已经惊慌不已了,但如果你的痘痘是经常反复长,并且红...

红肿硬大痘痘怎么快速消除?痘痘对于年轻爱美的我们来说本身就是个大麻烦。很多人因为偶尔的一两颗痘痘就已经惊慌不已了,但如果你的痘痘是经常反复长,并且红肿一直不消的话,那是不是更可怕呢?是的,这就成了所谓的囊肿型痘痘。那么长这种痘痘的话我们该怎么办呢?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红肿硬大痘痘怎么快速消除,让你早日远离问题肌肤,还你自信容颜。

1、枸杞消炎粥

枸杞子30克、白鸽肉、粳米各100克,细盐、味精、香油各适量。洗净白鸽肉、剁成肉泥;洗净枸杞子和粳米,放入砂锅中,加鸽肉泥及适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时加入细盐、味精、香油,拌匀。每日1剂,分2次食用。这个具有清除毒素、养阴润肤之效。

2、温和祛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