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效去黑头的方法有哪些 学会如何护肤

2017/11/4 11:05:12 作者:YUr-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的女生都特别的爱美,而且爱美是每一个女生的天性,没有谁可以改变这个天性。但是很多事情都是事与愿违的,比如说黑头,黑头就是每个女生的天敌。

来源:站酷作者:StockLite

因为现在的女孩子都非常的爱美,是不容脸上有任何缺点的。特别是女生的大克星,那就是我们害怕的黑头。很多的年轻人都喜欢去美容院里面做美容,美容院里有高级的仪器,护肤起来还是非常有效果的。但是一些人因为资金的问题,就不会选择去美容院。我们也是可以自己在家里去黑头的,比较原始的方法就是直接把黑头用手挤掉或者拔掉。

来源:站酷作者:LADO

我们长黑头也是很多原因的,因为很多女生都会长痘痘,一长痘痘很多人都会去挤它,这为以后长黑头也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还有就是内分泌失调也会长黑头,由于现在的压力特别的大,很多人都是黑白颠倒,没有正常的生活规律,这样也是会长痘痘的,长痘痘的时候没有及时处理,经过日积月累,它就会慢慢的变成黑头。

我们经常就可以在鼻子上看见很多的黑头,因为鼻子上分泌的油脂非常的多,这些油脂造成了毛孔的堵塞,慢慢的就变成了黑头。黑头是很明显的,我们用肉眼就可以看到。甚至有时候还有一点恶心,特别让人尴尬,就算是用化妆来遮掩也不一定遮得住,因为毛孔粗大是用粉底遮不住的。平时我们比较常见的去黑头方法就是用鼻贴,鼻贴就是直接把黑头拔出来。

虽然说用鼻贴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但是过程是非常痛苦的,一般人都接受不了,因为鼻贴是把黑头连根拔起,拔出来的时候会比较痛。虽然说鼻贴的效果非常的好,但是也要掌握一些小窍门儿,这样才可以拔出更多的黑头。在拔黑头之前,我们可以先用热水敷一下脸,让毛孔微微张开,这样就可以拔出更多的黑头。拔完之后一定要用爽肤水,收缩一下毛孔。

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清洁面膜吧,清洁面膜也可以去黑头。特别是深层清洁面膜,具有非常强大的去黑头功能。清洁面膜一般可以清除掉老废角质层,这样里面的油脂粒就会很轻松的拔出来,从而减少黑头。很多人年轻人都是非常喜新念旧的,见这个产品没有效果,就会去选择另一个产品。深层清洁面膜,我们一定要长期使用才会有效果。

我们都知道,蛋白有去黑头的效果。这个我们在家里就可以做,先准备一个鸡蛋和一个碗,把鸡蛋的蛋清和蛋白分开,只留蛋白待用。然后我们再准备几张化妆棉,把化妆棉浸泡在蛋白里,等化妆棉被浸湿以后,就可以把化妆棉贴在鼻子上。在贴之前,我们一定要把脸洗干净,而且还要用热水敷一下,让鼻子上的毛孔张开,这样才可以拔出更多的黑头。

平时我们一定要学会护肤,皮肤状况好了,就会减少长黑头的情况。平时我们可以买一些去痘的护肤品,也可以去专业的美容院做一个护肤,在美容院做护肤的效果还是很好的。护肤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对于女生来讲,只要皮肤状况好了,就会减少很多的困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