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适合剪短发吗 你真应该学习的技巧

2017/9/29 11:51:13 作者:YUd2-z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妹纸们对发型的困扰无非两个,自然卷和发量多,如果两者兼具那就更倒霉了,很多朋友要问,发量多适合剪短发吗?这是可以的,现在发型多种多样,总有一款适合你。

因为近几年短发的流行,各位小姐姐们对于短发真是追捧得厉害,还没有剪短发的妹纸也在蠢蠢欲动了,可是因为发量多,很多妹纸对于短发望而却步,不敢大着胆去剪,今天,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发量多的女生怎么去剪短发,分享一点技巧给大家。

首先呢,头发剪短,可以让头发不那么蓬松的方法有两个,第一个是拉直,第二个是剪薄。但是呢,要想增加时尚度,就可以在这基础上做一下发型。比如拉直后可以染个颜色,刘海剪为空气刘海,因为空气刘海是需要有点弯度的,所以自然卷也没事。千万不要直接剪刘海,因为头发多,刘海厚重会显得没精神。

除了拉直,头发多还可以做的发型就是内扣,但是如果发量实在太多,还是得先剪薄,内扣可以防止发尾翘起来。现在比较流行的丸子头也适合头发多的啊,半扎丸子头就可以把部分发量绑起来,就显得没那么多了。还有可以学习一些编发,把头发都管理起来,也不会显得那么多了。

如果你实在没勇气剪短发,那长发也很好啊。长长的浓密的头发看起来就像温柔的公主一样,妩媚,又可以文艺,也是非常好看的。其实相对于发型的选择,发质的好坏才是非常重要的,发质好的头发不用做什么发型光披肩都很好看了。看了上面的介绍,你也去尝试一下新发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