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脸皮肤变好 分享10个让你变得光滑细嫩

2017/1/28 18:58:2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所有女人而言最重要的,也是万万不可忽视的就是皮肤护理,谁都羡慕电视里的女演员,各个年龄深藏不露,看上去一张张永远20岁的脸吧。油性肌肤的MM,大多···

脸部皮肤变紧的方法:

1、每晚在清洁皮肤以后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签轻轻的擦拭痘印。一个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这个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够去除痘痘烦恼。

2、最好用中药的洗面粉,不仅能够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时可以软化角质到清除。

3、皮肤发黄是因为皮肤毛细血管的血液供给及携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于体内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而成,痘印是因为毛囊堵塞,导致长痘时留下的局部淤血没有完全排出,继续淤积所致。

4、解决您面临的皮肤综合状况,必须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热凉血、祛黄养颜的功效的中草药复方皮肤疗理型品才能获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5、用珍珠粉加蛋清做面膜又能美白收缩毛孔去痘印要是觉得干就加点蜂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