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脸皮肤变好 分享10个让你变得光滑细嫩

2017/1/28 18:58:2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所有女人而言最重要的,也是万万不可忽视的就是皮肤护理,谁都羡慕电视里的女演员,各个年龄深藏不露,看上去一张张永远20岁的脸吧。油性肌肤的MM,大多···

6、用洗米水,这是民间土方,不但去印还有美白的效果,外加内服维生素E,一个月内效果明显。

7、最好不要挤,要是挤了的话变红是因为发炎了,也就是体液充满了那个部位,这时候最好用盐水消炎~最后搽点牙膏,不要太多,过敏。

8、用白醋,早晚清洗脸部的时候往温水里,加一点白醋,可以淡化斑点,但须长期使用。

9、一个蛋清+50克蜂蜜,拌匀。一周两次,每次30分钟。睡前做最佳。

10、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