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适合年龄段  4大步骤大分享

2016/5/19 12:00:3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市面上出现的蒸脸器种类让人眼花缭乱。虽然蒸脸器越来越受到广大女性朋友的追捧和青睐,但是长时间的依赖于蒸脸器,又有哪些坏处呢...

现在,蒸脸器已经成为了非常流行的美容产品,那么她到底有哪些功用,使用的时候又没有伤害呢?

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方法/步骤
1、一般蒸脸器主要是通过散发出的蒸汽,使得面部皮肤的毛孔张开,这样不但帮助帮助人的皮肤呼吸,而且可以帮助脸部祛除脏东西,甚至粉刺。
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2、蒸脸器使得人的皮肤可以进行深层清洁,进行皮肤护理,如果使用完之后再使用橄榄油进行涂抹,会让皮肤更加细腻嫩滑。
蒸脸器的好处和坏处
3、水分子通过毛孔进入皮肤,可以更好的使得面部保持的湿润,并且利于血液循环,让皮肤红润,光泽。蒸完之后,要停止一段时间让脸上的温度降下来,然后再进行擦洗。
4、伤害:因为这毕竟是高温下的水汽,所以如果长时间进行蒸的话,会对皮肤造成烫伤,甚至破坏皮肤组织,引起永久性面部损伤。所以,一定要谨慎使用,并且把握时间。
在现在的日常生活中,蒸脸器已经成为时下流行的美容产品,那么,蒸脸器到底有哪些好处呢?
1、高效补水。通过科技手段,把水转化成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使用时可以把毛孔打开,让纳米水粒子直接被皮肤吸收,补水高效、安全、彻底。跟美容院专业的蒸汽美容相比较,它更省钱、省时,而且效果不错,不受技术限制,居家或办公甚至外出随时都可行。
2、深层清洁。使用蒸脸器的蒸汽喷雾熏蒸面部皮肤可使毛囊及角化细胞软化,有利于在清洁、按摩时清除毛囊深层的污垢和角化细胞,并能较彻底地清除皮肤的污物及化妆品,使皮肤清爽、光滑和细腻。可以减少或消除面部皮肤中的黑色素沉着,防治面部色斑,使面部皮肤柔滑、白嫩。另外,皮肤受热气熏蒸后,皮肤弹性增强,皱纹减少。

3、改善循环。蒸脸器喷射而出的纳米级较高温度的雾状粒子可以改善皮肤的微循环,增强皮肤、神经、血管的营养供应,使皮肤保持红润、光泽和柔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