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斑养颜花茶的搭配有哪些 花草茶搭配让你肌肤更白嫩

2017/2/2 14:18:19 作者:U-xuebo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养颜美容不单单是要靠护肤品的,内补同样很重要,而且想要让你变得更加白皙的话,或是想要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的话,护肤达人推荐养颜美容排毒茶配方...

养颜美容不单单是要靠护肤品的,内补同样很重要,而且想要让你变得更加白皙的话,或是想要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的话,护肤达人推荐养颜美容排毒茶配方,花草茶搭配让你肌肤更白嫩。

排毒美颜茶

材料:干燥桂花适量、绿茶一包、蜂蜜。

做法:将桂花与绿茶包置于杯内,以热开水冲泡。约等三分钟,让桂花入味后,再加入蜂蜜即可。

效果:此茶可热饮及冰饮,热饮可整肠健胃,冰饮则清凉消暑。除了具排毒的功效外,还可以去除口臭。另外若使用较多桂花(约10g),再加些许甘草,即是一杯好喝的去脂减肥茶。

玫瑰蜜奶茶

材料:玫瑰花3~5g、蜂蜜适量、奶精、红茶一包

做法:将红茶包与玫瑰花置入冲茶壶内,以300c.c.的热开水冲开,待花茶泡开后,加入适量蜂蜜。最后加上奶精即可饮用。

效果:玫瑰奶茶可舒缓紧张的情绪,纾解压力。也可以使用牛奶代替奶精,味道更浓更香醇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