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的晚上洁面后的护肤步骤 做错顺序的你可能会事倍功半

2017/5/22 11:1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的桌子上经常零零散散的摆着一桌子的化妆品,然而你知道你使用的顺序是否正确吗?你知道不正确的使用顺序不但会降低护肤品的效果,还可能起到反作用来伤害皮肤吗?

近些年来人们的收入有了很大的提升,人们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生活品质,也对自己的外在有了更多的要求,尤其是充当门面的脸更是重中之重。脸部皮肤薄而脆弱,需要细心养护,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逐年下降,更需要自己多加保护。

保护脸部皮肤,首先就要重视清洁,脸部皮肤偏薄不能选用过于刺激的清洁产品,注意清洁要适度,万不可以过度清洁,造成皮肤的二度损伤。

清洁完之后就要开始最为重要的护肤步骤了。辛苦了一天的肌肤万不可以再给它更多负担了,所以晚上的护肤一定要选择轻薄的护肤品。首先我们选择一款不含酒精的化妆水,进行补水,将水完全拍至吸收后,可以用精华液进行深度修复滋养,取精华液两泵,均匀涂抹于全脸,避开眼睛四周,按摩至吸收。

然后选取一款啫喱状眼霜,取绿豆大小,用无名指沿眼周推开,按摩至吸收。眼霜涂抹一定要轻柔,能点涂就不要画圈涂抹,防止过度拉扯眼部皮肤造成细纹,或者在拉扯中造成皮肤形成小伤口从而产生脂肪粒等不良后果。‘

最后一步就是要选取一款合适的乳液或者晚霜,取适量于手心然后均匀涂满全脸按摩至吸收。乳液和晚霜是平级的,不需要二者都使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种就可以了。当然如果你觉着这些有点复杂,你可以选择另一个捷径,就是洁面后直接涂抹睡眠面膜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