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简单图案小窍门 妙手生花就是如此简单

2018/1/25 12:11: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许多女生都喜欢到美甲店做各种各样精美的指甲,但是这是一笔不小的费用。所以,我们如果能够自己做一些简单的指甲图案,就可以不用上美甲店,在家里就可以自己做美甲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772119483559

漂亮的美甲对于女生精致的妆容来说,可谓是锦上添花,所以大多数女生喜欢做美甲,各式各样的美丽图案更是令女生们心仪不已。

虽然很多女生喜欢美甲,但是大部分人都是请美甲店的专业美甲师帮忙制作,很少会自己动手去制作美甲。一来是因为女生们平时不是要学习就是要上班,没有那么多时间可以供自己琢磨各种美甲图案,二来是因为美甲其实也是一门技术活,没有扎实的功底,做出来的美甲惨不忍睹,而且持久度不高。

其实,美甲并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高不可攀,我们自己还是能够可以通过专业工具做美甲的。

首先,我们先购买一套专业的美甲工具,可以通过网购,也可以在一些饰品店购买。工具有很多的购买途径,所以工具方面是无需担心的。

接下来是制作美甲图案,我们可以直接购买已经画好的美甲图案,这种很容易购买,样式非常多,耐心挑挑,我们总能够挑到自己喜欢的图案。除此之外,我们在网上搜索一些简单易画的图案,打印下来。我们可以用专门的画笔在指甲上照着这些图案勾画。我们可以在专门的画纸上画出图案,剪切成指甲大小,制成美甲图案。

最后,我们先清洗干净指甲,然后涂上一层护甲油。护甲油能够填补指甲表面的凹凸不平,增加指甲的硬度,不易断裂。在贴上美甲图案前,我们还要涂上一层底色指甲油,使图案的花纹更加突出。所有步骤完成后,在最上面涂上一层亮甲油,这样是为了是在增加光泽度的同时,防止指甲图案脱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