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变白皮肤水灵? 3种食物还你白皙肌肤

2017/2/3 22:18:15 作者:M21-cao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东方女性大多以白皙红润的肌肤为美,素有“一白遮百丑”之说。美白不仅仅是表面文章,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食品中含一些神奇的成分,促皮肤新陈代谢,肌肤白皙水灵。

东方女性大多以白皙红润的肌肤为美,素有“一白遮百丑”之说。其实,一个人的肌肤白嫩,除先天因素之外,与后天的饮食有很大关系。美白不仅仅是表面文章,内在的补养也很重要。有些食品中含有一些神奇的成分,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保持肌肤白皙水灵。避免喝酒精饮料:科学家无法确切地知道酒精饮料对皮肤的破坏作用。根据哈佛公共健康医学院的研究成果:如果每天喝多于两杯的酒精饮料会使人患上基底细胞癌的可能性增加30%。

1 罐装淡金枪鱼(汞含量偏低的金枪鱼):这种厨房中的主食富含硒元素,硒元素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保护皮肤细胞免受阳光的损害,后者会导致皮肤癌。根据澳大利亚学者2009年对500多名成年人的研究发现:血液中硒含量最高的人与硒含量最低的人相比,前者患上基底细胞癌的可能性要低57%,患鳞状细胞癌的可能性要低64%。其他富含硒元素的食品还包括火鸡肉和强化速溶谷物。普通人每天只需要摄入55微克的硒元素就足够了,大概是相当于不到3盎司的罐装淡金枪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