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晕染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8/25 16:37:16 作者:YUl2-l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化妆的美眉都会遇到过这样一个问题,眼线刚刚画上没多久就很快晕染了,顶着一双熊猫眼在大街上游走很是尴尬。要想减轻眼妆的晕染,你需要掌握一些小妙招。

眼睛,作为五官之首,在面部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能拥有一双美丽、灵动的大眼睛一直是许多人奢求的梦想。而随着现代社会化妆技术的发达,能从一双小眼睛瞬间转换成明亮大眼早已不再是什么难事。眼妆的难度和展现的效果度永远居于化妆之榜首。在眼妆的描绘中,除了眼影上色的平衡感需要掌握之外,其次就是花眼线的技巧了。

我们经常使用的眼线产品主要有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三种类型。无论是何种,在画完眼线后的一段时间都会出现不成程度的晕染,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妆花了。如果眼线晕染的较为严重,那就真的成了一双非常明显的熊猫眼了。想要减轻眼线的晕染程度,提高上妆的效果,就必须要掌握画眼线的一些小技巧了。

如果你是油脂性皮肤,又酷爱化妆,无法省掉画眼妆这一步骤,那可要认真学习了。

眼线晕染的首要前提是眼部油脂分泌过多,与眼线融合造成妆容的晕染,想要减轻晕染程度,首先应该解决皮肤的出油问题。我们知道,面部出油主要是因缺水和熬夜所致,定期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减少熬夜是关键。其次,还要给眼部补充好一定量的水分,如每天使用眼霜或眼部啫喱,修复眼部肌肤的干燥。

还有一种晕染的情况是由于化妆品的挑选不当。在上妆前一定要选择好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做好眼部打底,选择防水性能较好的眼线笔,尽可能的去减少眼部妆容晕染情况的发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