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成熟帅气的男士烫头发型 今年流行的都在这里了

2017/9/16 12:2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的发型总是那么几种,很难有所发改变。可是真正时尚的男士是勇于挑战各种发型的,尝试多了自然就找到了合适自己的发型。总有那么几款烫发希望你不要错过。

吹的冲天高的发型,是很多男生的必备发型。为了显得自己身高的优势,也为了衬托自己的身材比例,男生都尤为喜欢这款发型。两边的头发都剪的很短,留长一些头顶的头发,额头处也留着刘海。用吹风机直接把头顶的较长的头发往头部中间吹高,吹着自然蓬松的样子,有必要的话可以用烫发的技术来固定这个发型。额头的刘海只需要烫卷后往高处吹就好了。

如果你不喜欢吹的太高的头发,会觉得它太过高调,没有关系,我们可以选择另外一种的烫发发型。这款发型在日本比较流行,整体感觉是很文艺清新的,还有一种书香气息。厚重的刘海是它的一大特点,接受得了的可以往下看。我们可以把整个头发烫成看不出层次的像泡面一样的小卷卷,用吹风吹的蓬松轻盈一点,看起来的感觉就是帅气又可爱。

如果你是一个对烫发要求挺高的人,那么随意烫个发型已经不能满足你了。可以在烫发的基础之上,选择烫成三七分或者中分发型。近几年来,我们也看到过很多男明星的发型都是以三七分为止,这个发型不仅看起来阳光,也有一种独特的帅气浪漫的气息。喜欢这款的人,一定要尝试一下,真的帅呆了!

当然,现在也有很多中规中矩的男士,寸头就是比较适合他们的发型。黄晓明就是寸头的典型代表,干暖而酷劲十足。不喜欢烫发的男士,可以试一试这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