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心中间长痘痘怎么回事 不可忽视原因及调养建议

2017/2/8 12:18:20 作者:U-de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般人一天洗两次即可,对于油性皮肤,建议经常锻炼的人,应当增加洗脸的次数。运动或外出回家后应该及时洗脸,将脸上的脏尘和油垢洗掉,保持脸部···

一般长痘主要主要是由于体内的因素造成的要注意平常的面部清洁和补水;平常多注意自身保养:

1、对于皮脂分泌比较旺盛的油性皮肤要避免过度清洁,清洁后注意适量补水、保持水油平衡

2、尽量不要用手触碰脸上的青春痘,因为这样容易刺激面部;

3、饮食尽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烟

4、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适量运动,保证规律的作息时间,平常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5、睡眠一定要充足,放松心情,避免肝火上升造成荷尔蒙的失调

6、平常尽量避免使用过多的护肤品

眉心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原因一:心脏出现了问题

眉心长痘多半是心经热毒堆积,无法疏散,热毒随血脉上行聚焦在心脏对应的区域也就是眉心,就会长出痘痘来。眉心长痘最不能轻视,回忆一下最近是否经常出现心悸、胸口闷的症状,当心脏活力减弱时这里才会长痘。

建议:注意保护心脏。远离剧烈运动,增加睡眠,远离烟酒和刺激,同时尽快咨询心脏方面的专家,找出问题所在。

原因二:肤质问题

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计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建议:

1.一般人一天洗两次即可,对于油性皮肤,建议经常锻炼的人,应当增加洗脸的次数。运动或外出回家后应该及时洗脸,将脸上的脏尘和油垢洗掉,保持脸部清洁、干爽,避免污物堵塞毛孔。

2.皮脂腺分泌较旺盛的油性皮肤,避免按摩,以免刺激油脂分泌,更容易长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