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牙齿上的黑渍 多个有效的办法告诉你

2017/2/16 21:53:01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上的黑渍是什么呢,为什么牙齿上面会有黑渍呢,其实牙齿上黑渍有可能是蛀牙蛀蚀的黑斑,或者是牙渍,牙结石类的黑渍的。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些有效的办法吧。

牙齿上的黑渍是什么呢,为什么牙齿上面会有黑渍呢,其实牙齿上黑渍有可能是蛀牙蛀蚀的黑斑,或者是牙渍,牙结石类的黑渍的。那么针对这两种黑渍,我们如何去除呢,洗牙可以吗,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

牙齿黑怎么办?如何才能保证让牙齿变白呢?保持牙齿表面的清净,没有牙渍、牙垢、牙石之类的衍生物,牙齿自然就变洁白了。牙齿的颜色基本是天生的,也就是基因的结果。

但在青少年的育牙阶段,如换第一次牙之前的这个阶段,对牙齿的护理好坏,和人体的骨骼系统的生理状态(如钙的含量)的维持,对本来牙齿的本质(如牙齿的颜色和形态)的健康发育,也都同时起着重要的作用。成年之后牙齿的颜色和形态,在没有显著的生理因素干扰后,也就基本定格了,生理因素干扰指的是遗传、衰老或过早出现生理退化。

什么情况下才需要做牙齿美白修复?怎样使牙齿变白?

A、在牙齿发育过程中由于营养不好或骨骼发育不良的原因,会使牙齿的钙化受到影响,从而令牙齿从小就变得黄而松脆。这种情况需要对牙齿表面进行修复保护,避免继续脆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