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上挤出白色东西 该怎么去除

2017/11/16 15:5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鼻头上都能挤出白色东西,有时是颗粒,有时是条状,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是清洁不到位,还是身体出现了什么症状?又应该怎么去除呢?下文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鼻头上常常可以挤出白色的东西,有时是长条状,就像纤细的虫,有时是白色颗粒,就像细沙,总之都非常恶心。挤完之后还能看到毛孔变大,出现了小孔。如果不挤,过一段时间,能明显看到鼻头出现了草莓鼻。用去黑头的鼻贴一类的产品之后,白色的东西就比较少了,但是还是会有一些,证明这个白色物质不只是黑头的前身那么简单。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呢?一般来说,可能是洗脸不够清洁或者没有勤换枕套生出的螨虫,或者是脂肪粒,大多数情况下是前期的黑头。螨虫不只是在鼻头上挤得出,呈长条状,如前图所示一旦长在脸上,额头上,脸颊上也会有。脂肪粒挤出来呈颗粒状,上火或者是不清洁都有可能导致脂肪粒,如上图所示。如果是黑头,也是长条状,带有黑色。

前期的黑头通过使用去黑头的产品,可以减缓症状,将白色物质,也就是未成形的黑头吸附在鼻贴上。但还是要注意清洁,用温水洗面效果更好,在使用鼻贴后使用收敛水镇静皮肤,收缩毛孔。鼻贴不能用得太勤,反而会促进黑头的生长。

不适合用手挤鼻头上的白色东西,挤的时候,毛孔会打开,手上、脸上的污垢细菌会进入毛孔,形成恶性循环,反反复复,一直会有很多,甚至有时还会有脓包。注意脸部清洁,平时不要形成用手摸脸的习惯,勤换被套枕套,会好得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