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牙齿呢 生活窍门教你轻松美白牙齿

2017/2/20 11:08:11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牙齿呢?亮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变得更加迷人,如何美白牙齿?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

亮白的牙齿会让你的笑容变得更加迷人,如何美白牙齿?方法有很多种,你可以去专业的牙科诊所,也可以在家用美白牙贴,甚至利用家中现有的果蔬就能DIY美白牙膏。想要美白牙齿,看看我们告诉你的这9件事。

1.健康的牙齿是关键

想要美白牙齿,健康的牙齿是关键。如果是因为不经常刷牙而造成表面的污渍,漂白剂可能是你的救星。但是如果不悉心照料牙齿任何美白产品都不能收到很好的效果,尤其是美白材料进入到虫牙的洞中效果更糟。

2.疼痛是常见的

牙齿美白的主要副作用是增加牙齿敏感和牙龈发炎,不那么常见的副作用是对胃的刺激和恶心,一般是因为吞食凝胶引起的。

3.副作用可以避免

在做美白前,最好用含氧的牙膏刷牙,它其中包含了天然抛光剂和芦荟胶,这可以有助于强健牙龈,防止牙齿敏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