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牙齿会损坏吗 掌握三种有效方法

2017/12/29 12:1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结石长期在口腔中生存,会产生口气,导致牙周炎等一系列的口腔问题。有一些比较大块的结石并不容易去除,需要到专业的牙齿美容机构进行洗牙,清除牙结石更加彻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022038301686

拥有一口健康美白的好牙齿才可以尽情地享受生活中的美味佳肴,但是有很多朋友们在平时生活中不注重牙齿的护理,所以就会导致牙齿表面附着一层牙石,从而导致了一些牙齿疾病的发生。因此在平时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牙石的保养,及时消除牙石。但是很多朋友们都会有疑问,那便是清除牙石牙齿会受到损害吗?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35096883373

如果消除牙石的方式方法错了,就很容易会导致牙齿受到损害。所以对于一些比较大块的牙石,为了降低对牙齿的伤害程度,建议大家选择专业的美容机构去洗牙,虽然费用比较高。但是却可以将牙石彻底地消除干净,也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那么除了上述的洗牙方式之外,还有哪些不伤害牙齿又可以消除牙石的方法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27708371131

1、口含食醋

将家里面的食醋含一小口在嘴巴里面三分钟左右,接着再吐掉,然后刷牙。这种方式可以有效地消除牙石,但是不可以连续做,否则容易腐蚀牙齿,一般两个月做一次即可。与此同时,该种方法还能够去除口臭。

2、桔子皮

将桔子晒干以后再将其磨成粉末状,接着将其与牙膏混合在一起刷牙,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消除牙石,而且还具有美白牙齿的功效。

3、酵母粉

在刷牙的时候可以在牙膏上面掺点酵母粉,这样子也可以帮助大家消除牙石,而且还可以让牙齿变得更加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