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图片清新可爱 广受追捧成女生热门发型

2017/2/26 10:52:11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来,丸子头发型以一种迅速的风潮席卷时尚圈,无论是中国韩国还是欧洲澳洲,人们都十分喜爱它,得到了众多的喜爱是有道理的,让我们来看看丸子头图片到底有多美吧!

这是一组在欧美流行的丸子头图片,它的扎法十分简单,先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马尾的高度在中上部,再将马尾辫盘起来,固定成一个小丸子形状。适应于各种人群的发型,不过这样的丸子头也会造成不同的效果,中韩范的丸子头一般会蓬松一些,显得娇小可爱,而西方女生身高较高一些,丸子头一般会扎的精致些,看起来一丝不苟,更突显她们干练的气质。

说起丸子头,是一般女生的最爱,而近年来又流行起了不一样的丸子头,那就是半丸子头,相比于散发它显得更利落,相比于丸子头它又有一种女生长发飘飘的妩媚。总之它处于两者之间,兼具两者的优点,也是得到了许多人的追捧。这种半丸子头是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将上半部分头发高高扎起窝成一个形状不一的小丸子,下半部分的头发则披散着。而半丸子头应扎的蓬松一些,过于紧实的反倒不是很美观。

也正是因为近年来半丸子头的出现,才让许多短发的女生有了更多发型的变化。半丸子头解决了短发女生发型变化少的情况,又解决了女生头发在半长不长半短不短的尴尬境界。如果说丸子头是长发女生的经典发型,那么半丸子头则就是短发女生的清爽神器。扎起半丸子头的短发女生们有了一种干净利索而又活泼可爱的形象。这短发女生的半丸子头其实是比长发女生的半丸子头更加漂亮的,因此,不管是上班族学生党,还是演员明星等公众人物,越来越多人都扎起了半丸子头。简单快速而又美观的丸子头在社会中受到了更多人的欢迎,成为女生热门发型之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