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这些俏皮的丸子头图片 让你轻松拥有夏日清爽造型

2017/5/22 19:17:23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再美再时髦的发型,过了三十度汗流满颊的情况下也足以让人丧失理智,并且失去美感。炎热天气并不能减少我们对时尚的追求,这时候宇宙清凉丸子头就要出来拯救世界了!

要问今年时尚界什么发型最火爆?妹子们肯定都会回答是丸子头!没错,无论是把头发一丝不落都扎起来的全丸子头还是部分发丝披散的半丸子头,每一款似乎都是眼下潮人模特们频频示范的时尚爆款!可为什么如今丸子头会这么火呢?事实上看它火出宇宙的速度真的不是没有道理的。

简单来讲丸子头应该是各种头发造型中最减龄显年轻的!随意又高高绑起的一枚小丸子,可爱俏丽的梳在头顶,好像一下把我们拉回了青春时代。除此之外,想必大家都还清楚的记得小时候不管是上舞蹈课还是体育课的时候,老师都会让女生们把散着的头发揪成丸子状,干净利落的露出纤细的脖颈。

所以只能说梳起丸子头之于大部分姑娘们而言,不只是个发型那么简单,而是发自内心对自己一去不返的青春的眷恋和追忆。如果你不相信?那就看看这些时尚潮人们挽起丸子头以后是不是看上去十足少女味?

而国内杨幂、宋茜、倪妮女明星们的不老法宝,就是这些简单可爱的丸子头。丸子头的扎法也超级容易上手,大概每个女生都能分分钟挽起一个,但值得妹子们注意的是一个完美的丸子头相比其他盘发来说最为追求利落感。

梳好之后无论是头顶还是后侧都不会有太多碎发,如果你的头发太短或者太蓬松,都可以把发丝编成一束麻花辫之后在盘起来。所以这种三百六十度清爽利落无死角的丸子头,都会让你看起来有一副穿起舞裙就能跳芭蕾的姿态,特别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