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短发怎样减龄  一招轻松变身时髦girl

2017/2/26 12:07:28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不少韩国以及国内的女明星在多年的长发造型之后开始尝试的短发造型,这一趋势也让不少爱美的女孩纷纷开始了换发型的风潮,什么短发才是当下最潮呢,一起来看看。

说到近两年最流行的发型,那就一定不能不说的大热的短发趋势以及在去年火起来的空气刘海,短发造型对于多年长发造型的姑娘来说不仅能够可以尝试新的发型,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还可以打造多种不同的风格,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如何打造当下最流行的的空气刘海短发以及在短发打理过程中最常遇见的一些问题?

首先近两年掀起的空气刘海风潮最早是在长发的姑娘们身上所流行,后来不少想要尝试短发的姑娘们也开始纷纷留起了空气刘海,其实减龄的短发再加上十分灵气的空气刘海,这样的造型十分适合还在上学的一些小姑娘们,不仅十分灵动,看起来也是十分的乖巧,对于留了多年长发却又想尝试一下短发的姑娘们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近两年韩国妹子对于这一发型也是相当的钟爱,喜欢韩范的妹子们可以尝试一下。

说完了空气刘海发型,现在我们就来说一说这样的空气刘海短发应该怎么打理,如果只是简单地直短发加上空气刘海的造型的话打理起来就相当的简单了,在洗完头发半干的状态下一支卷发梳稍微卷一卷就可以轻松搞定,但是如果是短发造型是全部烫卷的话,就需要一只小小的卷发棒在头发干了之后用卷发棒自己卷出想要的造型。在打造卷发的时候,近两年内扣和梨花卷的短发造型都是受不少女生的喜欢,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以及穿衣风格等等来打造属于自己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