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混血妆怎么画 点睛之笔在眼妆

2017/4/15 11:47:15 作者:O2-w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不得不承认,混血儿总是比单一血种的人长得要好看。而在化妆师不断地探索下,她们研究出了一种混血妆妆法。那么女生混血妆怎么画才逼真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王嫂昆凌在18岁的时候就成功俘获了周杰伦的心,她更是在人生最美好的年纪(22岁)嫁给了周杰伦,成为很多人羡慕的对象。能够成为周杰伦的妻子,昆凌势必是具备了很多优秀的条件,但是但从表面上看,昆凌的颜值绝对是优秀的条件之一。这也许她是混血儿的原因吧,还是混了四个国家的血统。

如果没有混血这样的优势,我们也可以创造混血这样的假象,那就是混血妆。下面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混血妆的画法。

用四个字来形容混血妆,那就是“浓妆艳抹”,因此在化混血妆的时候,颜色在选择上要深一些,尤其是眼睛的处理上。那么开始吧,首先是妆前的护肤:洁面、爽肤水、精华液、乳液、面霜。接着是化妆的第一步:上隔离霜。紫色的隔离霜看起来更加自然,因此比较受欢迎。接着是第二步:打底。打底最好选择上乘的粉底液,这样妆容更服帖。

因为混血儿的脸型都有点偏鹅蛋脸或者瓜子脸,因此化混血妆的时候最好用上高光使得脸看起来小。第三步:上高光。在脸颊两侧涂上高光并且刷匀。为了塑造高鼻梁,高光还要打在鼻梁两侧。第四步:画眼线,眼线要向上提拉,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第五步:画眼影。眼影选择深棕色,打好眼影之后再贴上亮片。

第六步:化眉毛,眉毛最好也是选择深棕色。第七步:涂口红,口红不要选择太常规的颜色,妖艳的颜色更加好。第八步:戴蓝色美瞳。最后为了显示你的苹果肌,记得打点腮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