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怎么画 详细的步骤教给你

2017/9/4 15:5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简直堪称第二整容手术,因为它的功效实在是太强大了。妆容的类型可以分为很多种类,清新脱俗或者性感俏皮,今天我们主要为大家讲解混血妆的画法。

混血儿真的是很漂亮,多个地方的特色五官组合在一起,看起来特别迷人,但是混血儿都是不同国人们的爱情结晶,这个是无法复制的,但是现在的化妆师凭着高超的技术,利用化妆让我们过一把混血瘾。下面来看看混血妆怎么打造。

化妆之前要注意皮肤的水分,只有水灵的肌肤打造出来的妆容才漂亮,这个就好像在墙上抹灰一样,必须要墙上湿润才行,要是干巴巴的抹的灰是会掉的,在脸上化妆其实是一样的道理,要是你的脸很干,那打粉底是很困难的,必须要用妆前乳进行保湿,很多美眉没有认识到这一步的重要性,导致前功尽弃,大家要谨记了。

做好这些步骤下面就可以打粉底了,这是很重要的一步,要是定妆做得不好会影响整体的美感,打粉底要注意轻薄,太重显得非常假,笑起来有可能会掉粉,这样就尴尬了,我们要用粉底刷轻轻扫。

混血儿的眉骨会比较立体,这个是要靠画眉来打造,我们需要调整眉毛的形状,用眉笔勾勒出眉毛的轮廓,然后用眉粉来晕染眉毛,用浅棕色眼影或眼影粉来遮住眼窝,这样就突出了眉形,看起来眼睛更深邃,这个是混血妆的重点。

画眼线的时候眼尾处要稍微伸展一下,这样眼睛看起来更有欧美的特点,用睫毛膏使你的睫毛看起来更浓密。美瞳是打造混血儿眼睛的关键,平时我们都觉得外国人五颜六色的眼睛太迷人了,现在美瞳也可以让你的眼睛变色,但是美瞳的颜色不要太夸张,浅色系比较适合东方人。

一般混血儿的五官都是很立体的,我们的五官就比较平坦,所以我们还要利用高光来打造立体脸型,特别是鼻子和笑肌的位置更重要,这个大家要留意了。

我们根据自己的肤色搭配口红就完成了这款个性的混血妆了,这样出街肯定是人群焦点了,你也快来试试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