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子如何根治有效 掌握5个小窍门教你轻松治疗

2017/2/27 10:47:11 作者:W-shi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网友内心都是非常渴望能够去除自己鼻子上的黑头,因为它造成了草莓鼻实在是太影响形象了,别急,下面小编就来为你介绍5种超级实用的去除黑头的小技巧,帮助你。

众所周知,不少人的鼻子上经常都是会有黑头存在进而导致了草莓鼻的,大家都纷纷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去除掉这些顽固的黑头。但是很少人会知道黑头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正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形成的,所以就不能很好地掌握处理黑头的方法。下面,小编就教各位几个去除黑头的小窍门。第一个小窍门,用米饭搓黑头,最好的方法是使用刚刚蒸好的米饭,用热水敷面,使得脸上的毛孔能够受热打开。

然后要做的事情是把手中的米饭捏成团子,等待冷一点后,把它放在鼻子上,不断地按摩,但是要注意力度不要太大,持续20多分钟就好。第二个小窍门,用黑头导出液,这个方法是目前最有效也是最科学的方法,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首先还是洗面热敷面,进而打开毛孔,然后把黑头导出液倒在棉签上抹在鼻子上,等待15分钟后即可。

第三个小窍门,做好清洁,可以注意到的是,如果自己的皮肤足够清洁干净,那么黑头是不容易滋生的,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做好洁面的工作。特别是油性皮肤,一定要经常进行深层次的洁面护理,去除油污,减少黑头。第四个小窍门,蛋清加绿豆粉,这两种东西配合在一起有杀菌和清洁皮肤的功效,同时还能够降火。第五个小窍门,酸奶面膜,这种方法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比较实惠的,因为通过自己制作面膜,首先成本并不高,而且去黑头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现在不少的年轻人都是通过这种方法来达到去除黑头的效果。希望以上介绍的5种方法能够切实地帮助到大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